台北市召會網站

最高的福音─生命的奇蹟

十月八日起,日本眾召會舉辦了為期三天的『歡樂禧年』福音節期,盼望將近三年受浸的新人一同帶來過節,並與台灣的訓練學員,及結束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弟兄們,一同配搭,展開福音行動。

此次節期分作東京及大阪兩個據點。在東京隊方面,十月八日上午十時,來自海外及日本各地的聖徒二百零八人,齊聚在國際奧林匹克中心國際會議室。首先,日本弟兄們帶領眾聖徒享受詩歌二百五十六首『基督使我心中喜樂,基督使我口中高歌』,及補充本詩歌三百一十八首『頭一次的愛』,使我們重溫了得救的喜樂。接著,弟兄們教導我們三句簡單的日語:『您好』、『哦,主耶穌』、『耶穌愛你』。隨後,眾人便混編成六個小隊,前往神保町、御茶水車站、聖橋口前、代代木車站、代代木公園,接觸並邀請人參加福音聚會。

739-2a

當日下午二時半,於國際奧林匹克中心中心棟的第417室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共有一百五十一人與會,其中有十一位福音朋友。聚會的主題是『最高的福音─生命的奇蹟』。一位姊妹見證,她雖結婚多年卻沒有小孩,但在得著主以後,主補滿了家中的虛空,賜給他們真正的滿足。另一位護士姊妹則是看見一位癌症末期的聖徒,不畏死亡的恐懼,反而滿了安息且有神的同在,誠如聖經所說,『祂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裏』,就願意信主得救。

福音信息則說到,信主的三個必要性:人不能靠自己解決生命的虛空、黑暗的權勢、死亡的結局;四個榮耀的結果:得著神的生命、有分神的性情、成為新人、成為神的兒女;五個步驟:悔改回轉、心裏相信、口裏呼求、禱告決志、受浸見證。最後,共有六位朋友站上講台表明願意相信接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