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應用並湧流基督

十月十七至十九日,亞洲眾召會長老暨負責弟兄聚會在新加坡舉行,有來自二十五個國家,共三百八十五位聖徒一同有分。此次特會總題為『在神聖的歷史裏經歷並應用作神經綸中心與普及的基督』,由台灣、香港、新加坡、及美國等地的弟兄配搭釋放信息。此外,會中亦交通了主在亞洲的行動。

在三天的特會中,主藉著弟兄們剛強的釋放話語,鼓勵眾人活在神聖的歷史裏,為著神的行動與神同工。信息也點出,我們需要蒙拯救,脫離兩種光景:一是說我們享受主,卻沒有生命的流露,也就是不結果子;一是有許多活動,似乎很有果效,卻全然是在屬人的範圍,與神聖的歷史無分無關。弟兄題醒我們,基督乃是神經綸的中心與普及;當我們前往亞洲一個個敞開的國家開展時,若只是帶人得救,卻沒有將基督作到他們裏面,並藉著他們繼續擴展,我們所作的,便算不得在神聖的歷史裏有分。

741-2a

每堂聚會後半,在亞洲各開展國家服事的弟兄也向聖徒們交通當地開展的情形與需要。這些開展國家包括越南、柬埔寨、緬甸、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尼泊爾等十八國。俄國和烏克蘭雖不在亞洲開展國之列,也有當地的弟兄參加這次的特會,並分享了主在那裏行動的蒙恩。各國的交通激勵人心,說出主正在行動,藉著聖徒們忠信的與祂配合,國度的福音就在許多國家被宣揚出去。然而,我們不能因此滿足,因為主在亞洲的需要仍是大的,許多國家還沒有主恢復的見證。為此,弟兄們鼓勵聖徒贖回光陰,抓住機會與主的行動配合,藉著接觸那在我們裏面奮力活動的神,順從祂的帶領,在禱告、財務奉獻、福音傳揚上,盡我們的一分。

願主更多得著眾聖徒,活在神聖的歷史裏,經歷基督、應用基督、並湧流基督,使國度的福音傳遍亞洲每一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