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榮耀基督,燈臺照耀

全台姊妹事奉集調,自十月二十至十一月五日共有五個梯次,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讚美神,計有超過四千四百位聖徒包括來自香港、斯里蘭卡的姊妹一同進入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之信息『回歸召會的正統』,並關心神今日在召會中的行動。

本次訓練共有九篇信息,主要帶我們從啟示錄來看召會正當的光景。信息開頭就提醒我們,論到回歸召會的正統,我們所強調的並非回歸一個教訓或一種實行,乃是回歸到一個人位,就是作神行政之中心的基督自己。第一篇信息的主題,乃是說到榮耀的基督作為金燈臺中間之人子的異象。

950-2a

從第二至第八篇,則依序根據啟示錄二、三章中,神給七個召會的七封書信,帶我們進入並認識一個合神心意、使神喜悅的召會該有怎樣的光景。其中包含在以弗所的召會、在士每拿的召會、在別迦摩的召會、在推雅推喇的召會、在撒狄的召會、在非拉鐵非的召會、以及在老底嘉的召會。在這七封書信中,開頭都說到這位基督獨特的啟示,而末了則是那靈向著得勝者所發出的呼召。今天神乃是要藉著回歸召會正統之得勝者,以達到神經綸中心的異象和神聖啟示高峰的終極完成,就是新耶路撒冷,這也是第九篇信息所給我們看見的。

弟兄題醒我們,盼望藉這次的聚會我們都能問自己三個問題:一、我是否對基督有真實、完整的啟示?我們不僅需要認識在福音書中的基督,更需要認識在啟示錄中之榮耀基督的異象。二、我是否真正認識何謂合神心意、使神喜悅的召會?三、我是否真正認識何謂得勝者?得勝者不僅是勝過某個時期召會的墮落,更是要勝過一切頂替基督的事物。

950-2a1

對於啟示錄二、三章中的七個召會,我們同樣該有三層的領會:一、這七個召會是當日實在的召會;二、這七個召會代表召會的七層歷史:在以弗所的召會─初期結束時的召會、在士每拿的召會─受逼迫的召會、在別迦摩的召會─與世聯婚的召會、在推雅推喇的召會─背道的召會、在撒狄的召會─改革的召會、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恢復的召會、在老底嘉的召會─墮落的召會;三、這七個召會的光景在召會七層歷史中是同時都有的。我們若有這樣的領會,就知道今天我們不僅需要看見召會的七層歷史,更需要領悟神向著每一個召會的啟示、責備、和呼召,也是今日我們應時的需要。我們需要恢復對主起初、上好的愛,並勝過巴蘭、尼哥拉黨、和耶洗別的教訓,就是勝過拜偶像、宗教階級制度、和混雜的情形,而有神聖的弟兄相愛。當我們從一切的異端、傳統回到純正的話,並棄絕一切別的名,高舉主的名,主就在恢復的召會中得著最感人的見證。

950-2a2

在一面說,啟示錄中的每一封書信都是寫給召會的使者─召會中屬靈的人,就是擔負著耶穌的見證的人;說出今天我們也需要成為擔負見證的人,將那靈的說話,帶到眾召會當中。另一面來說,每一封書信的末了都是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也指明眾召會在一切主耶穌正面的事上應當是相同的,是主所稱讚、加強、鼓勵並推崇,要召會在這些事上洋溢的;而在不同反面的事上,是主所責備、審判、定罪並改正,為要消除的。

聚會中,有豐富話語的釋放,在每堂信息之後姊妹們立即分組進入職事的信息,並踴躍上台分享,一再使我們得著那靈新鮮、即時的說話。聚會中也安排兩次的專題,分別交通到建立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生活,得台島青年一萬人,與海外開展暨歐洲難民福音的需要。

感謝神,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作非拉鐵非的召會,彼此相愛、愛基督、活基督。並答應神的呼召作得勝者,擔負耶穌的見證,直到祂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