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確器皿,家家蒙恩

文山一大區親子健康生活園於七月三日至八月二十一日在各兒童排舉行,並於八月二十一日有線上展覽聚會。今年有一百九十五位兒童,一百五十八位家長連同服事者,計有四百三十位報名,共一百二十三家,編成二十二個展覽排。參加的兒童年齡以小一到小六的兒童為主,並擴大開放給學齡前的幼幼班兒童及其家長一同參加,盼望建立兒童們的品格和屬靈生活,自幼養成美好的性格,成為正確的器皿。

親子園的負擔在於建立健康家庭,使參與的每個家都能持續在日常生活中有家庭聚會。週間藉兒童排,使更多的家庭過合乎敬虔的生活。也將這有福的生活,帶到親友中間,作為福音的憑藉,帶許多家庭接受救恩。

1207-3a

親子園每年舉辦至今已邁入廿七年,其特色是要求每位報名的家長都須在家中帶著孩子一起操練,先被聖靈充滿。內容包括熟讀聖經節、唱熟詩歌及帶動唱、了解聖經人物的榜樣。各家早在七月起,就開始進入各項的準備,也提升親子間的良性互動。

聖徒們每年都十分期待親子園,今年因疫情影響,無法如往年到中調參加三天二夜的行程,所有課程都改在家中實行。父母親從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分別出來,每天和孩子們一起讀經、禱告、說故事、遊戲,被神的話泡透,並在生活中應用聖經真理教導兒女。

1207-3a1

有聖徒分享,藉著每天進入親子園課程,一點一滴的享受,堅定持續,更容易將所追求的應用在生活中。今年聖徒經歷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線上兒童排、第一次在家操練六週的親子園課程;第一次拍了許多的操練影片上傳,彼此分享供應。感謝主,聖徒們經歷主是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凡事都有帶領,也讓我們學得更深的順服,帶來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