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教育,校園推廣交通

得榮基金會長久以來協助各會所聖徒透過實施生命教育來開拓召會的服事,讓這項服事像是開了一扇門,使聖徒撒播生命的種子,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更多的人,在學校或社區中活出基督美好福音的見證。

近期受到社會氛圍的改變,聖徒進入入校開班比已往更加困難;加上疫情影響,使得各地暫停入班上課的場域高達八成。這段時間中,基金會一面保持和各地負責弟兄們交通;另一方面也陸續聯絡各會所中有就讀小學子女之聖徒,以及兒童、青少年服事者,向他們簡介生命教育,尋求下學期入校開班的可能性。

1133-2a

去年,四會所的聖徒利用里長辦公室,配搭定期開辦故事屋,接觸到二十多位家長。五會所也以生命教育教材,在公園得著了三位家長,成為常存的果子。

生命教育乃是一個方向,可以配合各會所得人、留人、成全人的負擔。期盼各會所的負責弟兄和聖徒們能和基金會多有交通和配搭,基金會可以提供豐富的教材,如:學習欣賞生命,發展生命潛能,建立良好品格,培養親子關係、人際關係等。基金會也可協助培訓服事志工,請各會所多鼓勵聖徒來受訓成全。盼望藉著聖徒的配搭,讓生命教育的服事與聖徒們有生機的聯結和交通,彼此支援成全,達到召會的繁增。

基金會的展望如下:一、盼望各大區聖徒以及家中有子女就讀中小學的聖徒,能到子女的班級和學校當生命教育志工;二、重新整編生命教育教材,適合學校和社區使用;三、積極恢復暫停入班的學校,並開展新的學校;四、擴展生命教育課程到各社區、公園、會所等,以達多面多方傳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