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介紹

為德國及瑞士的福音行動代禱

2022年十月這两週是五年來第二次在德國及瑞士的福音之旅。
在校園及街頭發放聖經,福音單張及傳福音。有五十多位聖徒來自全球,加上八十多位當地聖徒参加。第一週集中在六個大城- 柏林,慕尼黑,漢堡,法蘭克福, 史圖加特及杜塞爾道夫。第二週要擴大到周圍的十三個中型城市。我們住在的福來堡(Freiburg) 是個大學城也在其中。福來堡五十年前是德國的第一個金燈臺,但現在包括我們只有四位聖徒。請聖徒們為這次的福音之旅禱告,能得到許多平安之子,尤其是德國的年青人及讓参加的聖徒們能見證及彰顯主!感謝讚美主!

為世界局勢下神的行動來禱告week 1(6/1-6/7)


在已過的一個月,全球眾召會雖然因著疫情的影響,失去了許多相調的機會,但我們卻在禱告中領受了同一個負擔,一同背負了神的見證,在各地用不同的語言『說一樣的話。』

聖經告訴我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西 4:2),還要我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18:1),所以禱告是斷不可停止的。在要來的一個月,盼望我們為著世界局勢下神的行動來禱告,我們知道誰是這個世界真正的掌權者,也信這位寶座上的主正等著我們用禱告來與祂配合。

所以在六月的每一週,我們會刊出更具體的禱告項目,盼望無論是召會還是個人,都能在主面前盡我們禱告的職事,讓神的旨意通行無礙。

閱讀全文:為世界局勢下神的行動來禱告week 1(6/1-6/7)

腓立比書中所啟示對基督的經歷應付眾召會當前的需要(二)李常受文集一九八○年第二冊

1124-Book

腓立比書中所啟示對基督的經歷應付眾召會當前的需要(二)李常受文集一九八○年第二冊第五段第三至四章

本段係李常受弟兄於一九八○年六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翰長老訓練中所釋放的信息集成。

信息內容

第三章是『追求基督以取得祂並贏得祂的重要』,第四章是『基督徒生活的基本原則乃是追求基督,使我們贏得祂到最完滿的地步』,第五章 是『有基督作我們生活中優越的特徵』。

真理要點

一、我們需要有清楚的異象,看見基督徒經歷的中心點,必須是贏得基督。從腓立比書三章四至八節,我們能看見對尋求主的基督徒,基督常被人為的文化、歷史、倫理、道德和宗教的事物頂替、攔阻和破壞。在人類社會中,每個人都在意宗教、倫理或物質的事物,這些事物都頂替基督。在道理上認識這點並不彀,我們還需要迫切追求基督到一個地步,將其他萬事看做虧損。當我們已經持守別的事物,如宗教、倫理或物質的事物,就無法取得或領略基督。我們需要棄絕所有其他的事物,使我們可以像保羅一樣追求並取得基督。

二、保羅在腓立比書題醒腓立比信徒,要對付他們魂的主要部分─心思。他囑咐他們,要與人位化的福音同魂努力,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在魂裏聯結,甚至要思念同一件事,要思念基督裏面所思念的,並且要專注於追求基督並贏得基督到極點。當我們這樣操練,我們就不會有難處,不會有不同的意見等。我們的魂需要被這一件事─最完滿的贏得基督,所佔有,並且我們的心思要完全被這一件事所接管。

三、在神的經綸裏,基督活在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並且從我們裏面活出祂自己。這意思是,祂復活的生命在我們屬人的生命裏得著彰顯並顯大。在腓立比書四章八節說到我們需要彰顯並顯大基督的特定方面,包括:真實,意思是在道德上真實。莊重,意思是尊貴的、可敬的、值得尊敬的、高貴的、端莊的、能激發並引起人注意。公義的,指在神和人面前是對的。純潔的,是在意願和行動上單純,毫無攙雜。可愛的、就是合人意的、令人喜愛的。有美名的,含示有好名聲的、吸引人的,親切的。德行是優越,及道德的能力,表現在有活力的行動上。稱讚指明值得稱讚的事,最後兩項是前六項的總綱。我們的德行和稱讚必須是得彰顯和顯大的基督,必須歸因於基督。

實行要點

一、關於工作的負擔和主的引導,我們需要棄絕一切宗教的觀念。外面的負擔和所在的地點,對我們的意義不該勝過取得基督,取得基督對我們該是一切。要在內在的素質上成為主的恢復,我們就需要滿了基督,取得基督以贏得祂。我們若這樣生活,無論我們在那裏或作什麼,都會據有基督,並能將祂供應給人。主的恢復需要擴展並在人數上增加,但這些事在於我們有多少基督,追求並贏得基督,使我們在主的恢復受到保護。

二、我們必須向所有聖徒,甚至初信者清楚指明,要追求基督,使我們贏得祂到最完滿的地步。神救恩的基本原則乃是追求基督以贏得祂。我們需要在這原則上指導初信者,無論我們已達到長成的什麼階段或水平,我們都必須按這同一規則生活並行事為人。

三、今天神所要的不是工作或宗教,乃是祂兒子耶穌基督的活見證,彰顯基督的生活乃是耶穌的見證。我們需要的乃是追求基督、活祂、並且有祂作我們富有美德之生活的內容。我們需要過一種生活,滿了藉著我們人性美德而得著彰顯的基督,我們的美德乃是被基督作實際所充滿的容器,這種生活就會吸引人歸向基督。

問題研討

一、請簡述如何在內在的素質上成為主的恢復。

二、保羅如何題醒腓立比信徒,要對付他們的心思?

三、請簡述腓立比書四章八節中所啟示彰顯並顯大基督的特定方面及其意義。

線上奉獻

線上奉獻:

目前台北市召會提供線上奉獻服務

支援使用 Ucard / VISA / MaterCard / JCB / 網路ATM / ATM轉賬 / 超商代碼

台北市召會線上奉獻系統 V2.0

 

 

聯絡電話:02-27575794

國際電話:+886-2-27575794

新人蒙恩見證

報告及代禱事項

 

  晨興聖言追求進度 書報追求進度
3/12~3/18 詩篇結晶讀經(三)第二十一週 《神的運行與膏油的塗抹》第三~七篇
3/19~3/25 詩篇結晶讀經(三)第二十二週 《神的運行與膏油的塗抹》第八~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