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初信造就,成全新人

三十七會所與北投大區各會所藉著增排增區的實行,加強兒童排及青職排開展,得著許多的新人,急需餧養成全。北投大區於今年三月起,各會所陸續規劃新人成全訓練,盼望藉著主日新人成全,幫助初信聖徒能分別主日聚會,穩定於召會生活。

本會所於五月十四日起至七月底,規劃七次主日上午的新人成全訓練,開啟新人基要的真理,使其懂得分別主日並能於生活中吃喝享受主。七次主題包括:主日及擘餅、呼求主名及禱讀主話、建立晨興、禱告並讀經的生活、聚會的緊要及召會生活、承認主、作見證、傳福音。七次聚會都集中在會所舉辦,由各小區聖徒輪流配搭擘餅聚會的服事,使新人習慣並看重主日擘餅聚會。先擘餅後有新人成全訓練,信息內容由各區負責弟兄輪流配搭,藉此成全弟兄們操練話語服事、教導真理,也請聖徒配上實行的見證,許多的見證都很激勵人,幫助新人樂意實行操練。

984-3a

我們交通分別主日的主題時,一位作早餐生意的姊妹,見證她因主愛的激勵,捨棄做生意最好的時段,願意分別主日的時間給主,結果生意不但沒受影響,平日的生意反而蒙主祝福蒸蒸日上。這樣的見證不僅述說的聖徒自己得加強,新人也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訓練含陪同者及恢復聚會聖徒,共七十五位報名,其中兩年內受浸新人計三十四位。參訓新人每主日都準時到會,實在令人感動。也有本月受浸,當週即來參加新人訓練,實在有福。

為著召會生活能得人、留人並成全人,新人成全實為一條必需之路,藉與主日的時段結合,也幫助新人一得救即看重主日並得著牧養,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