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詩歌歡唱,福音傳揚

十五會所聖徒們一直都實行傳馬路福音,然而在東區這繁華地帶,來往人潮不易駐足。弟兄們尋求並交通,如何於短時間內在街頭能接觸到人。於是重新安排幾處人潮比較可能停留的地點,也設計專屬邀請單張,包含詩歌歌詞,以及福音餐會邀約等,並請青年聖徒聚集彈吉他、唱詩歌,藉以吸引人群。

弟兄們將此負擔傳輸給聖徒們,大家靈裏響應並填寫能配搭的時間,從去年十月六日至十二月十五日,每主日下午五點,分別在敦南誠品、龍門廣場、敦仁公園、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忠孝延吉路口等處傳福音。一部分弟兄姊妹喜樂的歡唱福音詩歌,吸引人駐足聆聽,另一部分則配搭發放單張並接觸人。

1119-3a

配搭的聖徒們年齡從三歲的幼兒至七十歲的年長師母,各個都熱切把手中的單張發給路人,我們所到之處總有聖徒高歌的聲音,在詩歌聲中唱出我們的喜樂,每一次外出都將這神聖的生命傳給人,人人都能盡上自己的那一分功用。

有幾位聖徒原先擔心搆不上福音行動,因著看見出外聖徒們的喜樂,就受激勵,一同配搭傳福音。以往我們外出傳福音的人數約十多位,通常是二、三位編成一組出外接觸人,很容易因為路人的拒絕而感到灰心,藉由調整為馬路詩歌福音,與一群同伴向人傳福音,就滿有氣勢並剛強壯膽。當有聖徒感覺軟弱時,就藉著唱詩歌得著加強並扶持,眾人同靈同魂,歡喜快樂的歡唱詩歌,並將這大好的信息傳揚給人。而今,每一次外出的聖徒都超過二十多位,最高一次將近四十位!

1119-3a1

藉著馬路詩歌福音行動,許多聖徒得著加強,每一首詩歌都帶我們重溫救恩的喜樂,更將我們所享受的這位寶貴的基督供應給人。聖徒們同心合意的出外唱詩歌傳講福音真是何等的榮耀,願主眷顧台北東區這塊美地,滿了生命和繁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