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傳揚,發光照亮

二十六會所所屬範圍的居民多集中在延平北路五段及六段,六段人口遠多於五段。會所位在五段,聖徒召會生活與福音行動,都習慣以會所為中心向外發展,已過在六段傳福音要邀請人回會所都不容易。弟兄們交通後,決心在六段尋找一個房舍,作為傳福音用,也為著使召會生活更深入到當地社區。

經過一年的尋找,遭遇許多為難,甚至有房東到簽約前改變心意。終於在今年七月我們尋得一處租金合理,地點絕佳的房舍,就在馬路邊,也緊鄰我們最大的福音漁場-社子公園。社子地區屬於台北市老舊社區,新會所是在路邊第一個顯眼處的地點,我們在這裏開工,仇敵勢必會攔阻;有一次青職聖徒在會所裏唱詩相調,剛好遇到外面偶像的車隊大陣仗的經過,但我們靈裏越發剛強聚會,充滿平安與喜樂,讚美神!

945-3a

九月十八日主日,該區的聖徒在會所有了第一次的擘餅聚會,這是多年後擘餅聚會再次於此區舉行,意義重大,當天弟兄姊妹充滿了會場,是今年主日到會人數最多的。週二晚上全會所的禱告聚會也在此舉行,人數一樣是今年到會最多的,我們禱告後一同外出傳福音發單張,眾人靈裏剛強,行走真是力上加力,宣告國度的福音要傳遍社子這居人之地!

展望未來,我們將以社子會所為新的起點,在此我們也得以藉著傳福音『菢雛』,產生初信者。雖然要經過流淚谷,受到撒但的反對,但這些眼淚會帶來泉源,成為秋雨,就是那靈作我們的福分。聖徒們一同宣告,明年要在六段新增一個區,召會生活穩定在七十人以上,後年要開展出新的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