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得勝呼召,職事推廣

主在阿迪斯阿貝巴全時間訓練中心的帶領和祝福有幾方面:在個人蒙恩方面,因授課教師來自歐美,且受訓學員各有自己的母語,再加上職事書報皆為英文,故訓練中全程使用英文。如此不僅學員們在語言上受成全,而我們作為輔訓陪伴學員們生活、上課,亦在語言上有明顯的進步。從一開始對文化及語言的不熟悉,靠著主的恩典,至今在各面皆已適應。此外,藉著與當地服事者的許多交通、禱告,更使我們主觀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

在我們已過服事的一年中,有幾位學員從全時間訓練中心畢業,包含九位弟兄,兩位姊妹。雖然畢業學員皆有心全時間服事,但普遍家中有眾多年幼的手足,需要去在職供應家中經濟的需要。求主得著這些畢業學員,無論是在職或全時間服事,都不忘記主在啟示錄二、三章對得勝者的呼召,奉獻一生作主的得勝者,在召會中盡生機的功用,建造基督的身體。

1291-2a

二、近年主在非洲的青年工作上大有祝福,不僅在衣索比亞每年皆有超過二十位聖徒報名參訓,從非洲各國亦有為數不少的聖徒報名參訓。其中較特別的是,許多青年人因著到中國讀書而接觸到主的恢復,亦藉著聖徒的牧養被得著,現已回到非洲各國成為種子。這些青年人更是渴望受成全,亦報名參訓。

惟目前訓練中心的硬體設施,早已無法應付渴慕參訓而不斷湧進的報名學員,因此召會計劃於二○二四年興建新的訓練中心,將可容納兩百位學員參訓。現今弟兄們已將計劃案送交政府部門審核,求主為祂自己的需要開路,盡快使計劃案通過審核,並盡早興建訓練中心。

1291-2a1

三、在文字工作和書報推廣上的祝福(在衣索比亞書報推廣的進展):主祝福祂在衣索比亞的文字工作,去年服事者出版三本以當地兩種常用語言繙譯而成的書報。第一本以當地官方語言繙譯而成的晨興聖言,雖印了三百五十本,仍供不應求,故今年二月出版的第二本晨興聖言更是增印至五百本。讚美主,神的話在聖徒中間日漸擴長,越發繁增(徒十二 24)。

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書報推廣的目標不僅為供應主恢復中的聖徒,更是為著所有神的兒女。經過堅定持續並長時間的禱告及實地拜訪各書店,主信實的為我們開了三扇門:第一,我們將繙譯成當地語言的職事書報放入當地最大書店-迦法爾書店(Jafer bookstore)。第二,我們接觸到一位書攤商會的聯絡人,而進行書報擺攤。第三,我們有機會與當地的屬靈出版社-瑞伊出版社(Raey publisher)接觸,並向他們介紹這分職事。

1291-2a2

以上三點都非常關鍵;第一點,因當地許多書店都以此間迦法爾書店為標準,該書店接受的書,其他較小書店纔接受。如今職事書報藉此能進入各大小書店,願真理之光照耀輝煌。第二點,我們從二月二十三日開始,為期約三週時間,在首都最中心位置-國家劇院(Ethiopian National Theatre)前擺設書報攤,前來詢問的人潮絡繹不絕。待服事書報推廣的聖徒們介紹後,尋求者受了吸引,或是買書,或是接受免費書報和聖經,甚至願意留下聯絡資訊。關於第三點,許多尋求者都聽過倪柝聲弟兄,也讀過他的出版,甚至在當地有名的屬靈出版社-瑞伊出版社中,也有近二十本倪弟兄的著作(倪弟兄是書店中出版最多書的作者),例如《得勝者》、《屬靈人》等。但他們並不認識李常受弟兄和這分職事。我們與經理分享李弟兄生平和這分職事的得勝後,他非常感謝我們,並承諾要向出版社之董事會推薦我們,願這分職事向他們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