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寶愛職事,陳明高峰真理

全時間訓練中心於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二十七日,有為期十天的書報推廣,學員共分為十二個推廣隊,包括台北兩隊、新北兩隊、桃園兩隊、新竹隊、台中隊、嘉義隊、台南隊、高雄隊以及花蓮隊。

藉書報開啟,使神的渴望成為人的渴望-本次書報推廣的書目有五大類,分別是生命的福音、神人的生活、信心與牧養、追求與成熟、正統與恢復。在《神殿與神城的恢復》這本書裏,藉著以斯拉記中以色列人被擄歸回的事例,啟示基督徒被分散在各個地方,實在需要歸回並被恢復。並且神渴望我們在合一的立場上敬拜祂,使祂在地上得著一個家,一個居所。藉著這樣的開啟,使我們的推廣帶著神的渴望與負擔,不只是推廣一本本的書,乃是要使人認識神的心意。當我們帶著這負擔到每個會堂裏,人也渴慕從書中看見我們所看見的。盼望藉著這些書報,主能向他們說話,陳明祂的心意是要將祂的身體建造起來,使祂得著在地上的居所!

1275-2a

在禱告中經歷身體實際-學員們每一天皆需拜訪許多會堂,雖然行程緊湊,我們仍操練在拜訪前先有禱告。藉著禱告,一面使我們在同一道水流裏,經歷同心合意的配搭;另一面也使我們更有從主來的負擔。這叫我們不落在事工裏,而能真實地關切會堂聖徒的需要,並將主恢復的豐富帶給他們。禱告中,我們也蒙主光照,常常為著拜訪的會堂能向我們敞開禱告,自己卻對他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當我們認識自己的光景並向主承認時,主就為我們開路,使我們接觸到許多的團體,且與他們有喜樂的交通。阿利路亞!我們實在經歷不是以言語說服人,乃是藉著禱告與主配合,讓祂在我們身上有路,也使祂自己作為和平,使書報推廣滿了相調與建造。

進入職事豐富,陳明高峰真理-書報推廣行動前,學員們就率先進入職事的話語中。藉由禱研背講十本好書的內容,我們得著職事話語的供應,並透過書介的撰寫,操練用精要的發表向人分享書報內容。同時,為著介紹恢復本聖經,我們也操練研讀恢復本聖經中重要的註解,藉此向人推廣這本解開的聖經。

1275-2a1

我們操練抓住機會陳明真理,並積極分享亮光,如腓立比書一章十九節的註解就有關於『耶穌基督的靈』完整且充分的解釋。在每次和弟兄姊妹們分享、傳輸時,我們便操練靈讓神的話能自然湧流出來,不只清楚的說出真理,也使人摸著我們新鮮、火熱的靈。當我們看見弟兄姊妹們聽見分享後,那喜樂並讚賞的面容,我們就再得激勵,也更珍賞並寶愛這分職事的豐富。這十天我們共拜訪一千零五十二間會堂,推廣十本好書一百五十七套,恢復本聖經一百零五本,以及倪柝聲文輯三套、十二籃五十三套 。

1275-2a2

看見時代職事,與職事同負一軛-主在每一個時代都有祂特別要作的事,有祂所要恢復、要作的工作;那個恢復、那一個工作,就是那一時代的職事。關於跟隨時代的職事,倪弟兄曾說:『一個人能看見、能遇見那時代的職事,乃是神的憐憫。但是一個人能否捨棄已往的職事,又是另外一件事。看見是寶貝的,遇見也是有福的,但是人能不能把已往的職事擺在一邊,乃是在乎神的憐憫。』

在這十天裏,我們走訪各個會堂,在外面濃厚節慶的氣氛中,我們更深刻體會能在主的恢復中,實在是祂的憐憫。主的恢復乃是真理和生命的恢復,以聖經為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更有高峰的真理以及神所命定之路。學員們在各處叩訪和推廣的過程中,看見遍地盡是飢餓人群,今天主何等需要一班人,捨棄以往的而完全投身於今時代職事的工作裏。因此,我們願意奉獻自己的一生,緊緊跟隨這分職事,與職事同負一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