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家開排,親子得福

十五會所弟兄們召聚兒童家長及服事者交通,自去年七月起,請老練的姊妹幫助每個家建立家聚會、兒童彼此晚禱,同時,二、三個家編組,每週藉由一首詩歌、一則故事及追求書報『為著召會生活培育下一代』增加深度。在八月規劃兩次親子外出相調,擴大相調的廣度,計有一百人次參加,將兒童、家長、服事者緊密的調在一起。

1173-3b

前年有三個青職聖徒家有新生兒,經交通與鼓勵在八月新增週三幼幼排,基本成員有三對雙胞胎,新手媽媽也約了不少福音朋友入排。為使孩童及媽媽們更有動力前來,排中每次都會唱許多首兒童詩歌,也鼓勵媽媽們能在家中先播放詩歌或唱詩歌給孩子聽,或起床、吃飯或準備睡覺時,詩歌都能安定孩子並讓媽媽得著享受。聚會中簡短的信息和加強的經節,也讓媽媽印象深刻,有越來越多的媽媽樂意分享。藉著穩定的參加兒童排,新手媽媽也逐漸恢復了晨興和主日生活。另有二、三位從其他團體來參加的姊妹們,也得著主恢復書報裏的豐富。

1173-3b1

週五晚上的兒童排也在十二月擴增為二個,每排各有四個家,增排幫助兩位因兒童排得救一年的媽媽開家,在第一週就帶進一個福音朋友和恢復一個家。年底更帶進一位兒童的同學之媽媽得救,現在她們週週參加小排、主日,還一同參加現場訓練和錄影訓練。

建立兒童家聚會、擴增社區兒童排,實在帶進主的祝福!會所兒童排從年初五個增至七個,週中兒童召會生活人數也從二十四位到年底已成長至三十五位。

聖徒們見證開家有許多蒙恩:服事兒童排能讓未得救的家人有機會接觸福音。藉兒童排可邀請親友或同學,孩子們都很期待兒童排,也有負擔邀約同學到家中來。開家使親子學習在生命裏服事人,並與肢體有更多配搭(帶詩歌、彈琴、說故事、講見證),因而將喜樂的召會生活帶到家裏來。讚美主!